陳佳佳雜交趴 黑澀會糖果怒嗆:每次黑鍋都我們背

▲黑澀會美眉糖果表示不認識陳佳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黑澀會妹妹出身的糖果,22日為演出的電影《舞力全開》進行首映站台,曾短暫以《黑Girl》身份出道,14歲就進圈子的她,被問到近來大家對黑澀會美眉的風評好像不太好,她有點動怒地表示:「我覺得來這個節目的人非常多,真正留下來的沒幾個,真正出事是那些被淘汰很久的,黑鍋都我們去背的,莫名奇妙連我們都不知道是誰!」

最近前黑澀會妹妹佳佳,日前警方在萬華所查獲的雜交趴被逮,與其他8名涉案男女被帶回警局時還不停嬉笑怒罵,並大呼:「只是拉K,有什麼大不了?」因而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同樣是黑澀會妹妹出身的糖果,被問到此事並不太想要回答,至於是否認識佳佳?她說:「不認識!最近比較常連絡的人是大牙跟小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