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跳豆」羅賓森大秀飛踢美技 朱木炎也說讚

點評:羅賓森穿跆拳道服裝好可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丹佛金塊「矮腳虎」控衛羅賓森(Nate Robinson)22日正式展開訪台行程,繼上午的公開記者會後,羅賓森下午又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及國內知名跆拳道好手朱木炎以及莊佳佳相見歡,一同進行了跆拳道基礎訓練。運動細胞極佳的羅賓森甚至展現驚人「飛踢」美技,精采表現也獲得朱木炎給予「99分」的高度評價。

▲▼金塊球星羅賓森學習跆拳道,側踢美技有模有樣。(圖/記者杜奕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國內球迷暱稱為「跳豆」,身高僅5呎9吋(約175公分)的羅賓森,從小就是「李小龍」的死忠影迷,也讓他對這次的跆拳道體驗充滿興趣。

從一開始的劈腿拉筋到正拳、側踢訓練,換上正式跆拳服裝羅賓森都親自上陣參與訓練,在約30分鐘的訓練裡,羅賓森在金牌選手朱木炎的指導下,也順利做出了精彩的側踢美技,好身手不僅贏得球迷喝采,更讓朱木炎、莊佳佳等國手也讚嘆其運動細胞與身體素質極佳。

對於這次的「跆拳初體驗」,羅賓森開心透露,「跆拳道真的是種美麗的運動,雖然我把李小龍視為偶像,這些拳腳動作在電視上看來容易,但是現在我知道需要很多準備工夫了。」

至於朱木炎則表示,「羅賓森爆發力很夠,如果熱身時間充裕,可以再教他一些高難度動作,這次訓練我給他高水準的99分。」

跆拳道是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中華隊的重點奪牌項目,朱木炎也透露,「真的很感謝羅賓森來幫助我們曝光,他也很盡力去完成我們教的這些動作,完全不會排斥,我才應該感謝他。」

▲身著羅賓森球衣的高中生Sam,幸運獲得偶像親筆簽名。(圖/記者杜奕君攝)

結束跆拳道課程後,羅賓森也親切的替現場粉絲簽名,其中一位穿著羅賓森尼克時期球衣的高中生Sam,更是從上午10點就在現場等候,幸運拿到羅賓森親筆簽名的他表示,「太開心了,希望以後自己的跳投能像羅賓森一樣精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