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挑戰賽/中華不敵日本逆襲 郭俊麟先發優異

點評:中華隊拚個季軍吧!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挑戰賽,中華隊22日進行決賽,將與日本隊爭取冠軍戰門票。關鍵9局上,遭日本隊3分逆襲,中華隊最終以1比4敗戰,無緣晉級冠軍戰,僅能與美國爭季軍。

▲ 郭俊麟6.1局飆出6K僅失1分,隊友火力未支援,無關勝敗(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華隊此役派出郭俊麟先發,主投6.1局,奪6K,僅在2局上失掉1分。優質先發的郭俊麟並未獲得隊友的火力支援,中華隊雖然在2局下靠著羅國龍的陽春砲,回敬日本1分,但這也是中華隊本場比賽中所得的唯一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任投手楊志龍在7局下1出局2壘有人時登板,以連2K化解了失分危機,第8局也順利度過,9局上,楊志龍面對此局第1打席山﨑錬時,投到滿球數時遭轟出陽春砲,也因此亂了陣腳,再被敲出安打後,換投陳禹勳。陳禹勳雖然飆出3振取得第2個出局數,但仍被敲出安打。1、3壘有跑者之際,再換投謝榮豪,這時山田敏貴2分打點安打,也讓中華隊9局下無力回天,最終吞下敗戰。

中華隊此役打線熄火,僅有零星安打,無法串聯攻勢,有1支安打表現的,僅有蕭帛庭、郭銘仁、陳偉志,及敲出全壘打的羅國龍。中華隊下一戰將於台北時間23日早上6時,與美國隊對戰,勝隊能獲得季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