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普侯斯專心養傷 誓言明年強勢回歸

點評:加油,明年再來打出好成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巨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本季飽受足底筋膜炎傷勢困擾,自7月26日後就不曾出場比賽,而日前天使球團也表示要讓普侯斯好好養傷,宣布本季他將不再參與任何比賽。

▲普侯斯本季已確定不會再參與任何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傷勢關係本季我已無望歸隊,而我也該聽從隊醫意見,好好休養,期待下季能夠打出新氣象,」普侯斯表示,「如果我保持身體健康,我會繼續比賽,因為上帝賦予我力量和棒球天分,因此我不該浪費時間空談,現在應該要多做事少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侯斯去年和天使簽下10年近77億台幣的大合約,但上個球季的表現就已不如預期。而本季每場比賽幾乎帶傷上陣,因此成績更是慘不忍睹,對普侯斯來說無疑是個噩夢,所有數據都是生涯最差的紀錄,也是13年棒球生涯的最差的球季。

在過去6年就能發現普侯斯進攻能力已逐漸下滑,而他對此也沒有任何藉口的表示,「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開始擔心自己的揮棒速度,今年為止,我揮棒速度已降到約時速141公里。」

「我知道自己不會再打出紅雀隊時期的成績,如果我生涯20年都能維持.340的高打擊率,那我肯定來自不同星球,但我仍很努力的訓練,所以我要繼續打下去。」普侯斯補充說道。

普侯斯今年33歲,曾在美國職棒立下連續10個球季「0.300/30/100」(打擊率/全壘打/打點)的紀錄,目前全壘打數累積492支,只差8轟就能成為大聯盟第26位進入「五百轟俱樂部」的成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