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強仁激進斷食減肥臉頰凹陷 27天狂甩油15公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SJ)成員強仁曾一度胖到90公斤,21日在推特放上1張近照,只見他已減肥有成,迅速甩油15公斤,雙頰甚至還有些凹陷,和以前圓滾滾的模樣判若兩人,他表示自己正在用斷食法減重,已經27天沒有進食澱粉類食物。

▲強仁2010年在入伍當兵前還被拍到其壯碩模樣,現在則是瘦到雙頰凹陷。(圖/翻攝朝鮮日報中文網、強仁twitter)

強仁使用斷食法減肥,27天不吃澱粉類,餓的時候只會吃一些草莓,還空腹上健身房,成功在短期內迅速減下15公斤,但也表示空腹做有氧運動,瘦的並不是脂肪,只是體重機上的數字而已,不僅餓得太過頭,還得了腸胃炎,雖然以此方式變身成為180公分、75公斤的標準帥哥,並不建議大家用斷食法減肥,還說「真的會變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藝人厲行嚴苛減肥計畫已非新鮮事,比如女團SISTAR成員昭宥1天就只吃1餐,餓到受不了時才用水煮蛋及番薯止餓,更請到健身教練幫忙雕塑體態,瘋狂鏟肉8公斤才練出結實的「11字腹肌」。而同團的多絮也很努力,167公分的她以蔬菜、水果當主食,就算想吃炸雞也只能嚼一嚼就吐掉,一路減到了47公斤。對於眾多韓國偶像如此瘋減肥,也令粉絲感嘆:「偶像真的好難當。」

▲SISTAR昭宥靠瘋狂節食成功鏟肉,還秀出「11字腹肌」。(圖/翻攝自56.com、news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