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女市長許淑華關懷役男 支持國軍合理訓練

記者陳良安、曾雅慧/南投報導

南投市21日有20位役男完成抽籤,即將入伍服役,南投市長許淑華表示,就她幾乎每個月都到部隊探視役男受訓情形的觀察,她肯定目前部隊合理訓練和合宜管理的管教措施,役男給她的反映也是正面的居多。

國軍不僅要捍衛國家安全,在天然災害發生後的救災和重建貢獻也功不可沒,國人應該多給他們掌聲。  

許淑華指出,洪仲丘案的波瀾衝擊國軍士氣,但社會上也有不同的聲音,有人告訴她,洪仲丘案固然該追求真相,但過度的渲染和質疑,恐怕會影響國軍正常訓練,近程的影響國軍戰力的養成,長程的影響更是國家安全防線的潰決。  

許淑華支持部隊合理的訓練,她說,軍事訓練不是一般的休閒活動,要培養保家衛國,在戰鬥中保命克敵的技能,當然要做必要的訓練,有時候在惡劣環境中求生存的訓練,都被視為必要的。

只要訓練合理得宜,注意到訓練中的人身安全,應該是國人可以接受的;社會上還有不少人認為,經過軍事的魔鬼訓練,正是男生蛻變為男人的驕傲回憶。  

許淑華在南投新兵入伍後,幾乎都會到新兵訓練中心關懷子弟兵受訓情形,看到新兵在救護車隨時待命的安全維護下受訓,加上多次獲得國軍弟兄協助救災重建,對國軍的訓練和管理一直給予高度的肯定。(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