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藤井Lena沖婚頭? 傳30歲前閃嫁圈外男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女神」藤井Lena在台日享有超高人氣,唇邊的兩顆對稱美人痣也成為她的招牌,一舉一動都引起仿效風潮,形象甜美的她前陣子才因積欠高額交通罰金遭公司炒魷魚,但如今她閃電宣布將與圈外男友在今年步入禮堂,讓不少男粉絲相當扼腕。更多藤井Lena絕美婚紗照看這裡!

▼藤井Lena宣布將與圈外男友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藤井Lena與從事保險業的圈外男友感情穩定,日前邀請身旁親友一定要出席結婚典禮,並證實「決定結婚」的消息,29歲的她多年前曾透露自己想早點結婚,才會趕著在30歲之前嫁為人妻,預計在今年內登記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井Lena曾推出自己設計的婚紗品牌。(圖/翻攝自日網)

藤井Lena憑著混血兒美貌及姣好身材,受到年輕女孩們的歡迎,據悉男友外型粗曠,與她先前傳出緋聞的男星屬同一型,像是關8的錦戶亮、KAT-TUN的田中聖及赤西仁都和她關係匪淺,但她只認了和DA PUMP的ISSA的一段戀情,堪稱演藝圈「桃花放電機」。更多藤井Lena絕美婚紗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