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孩被噴泉沖上2米高 摔得口鼻出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一名小男孩在廣場噴泉嬉戲,不小心踩到噴泉口,結果被沖上2米高後摔倒在地,口鼻出血,場面怵目驚心。據悉,山東也發生過類似事件,一名小男孩被噴泉頂起刺破腸壁,大小便失禁。

根據《荊楚網》報導,新建的恩施州文化中心試營運以來,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到了晚上更是人群密集。廣場大型音樂噴泉周圍,用警戒線圍住,但還是有不少人喜歡到噴泉中心嬉戲。

1日晚上9點多,不少小孩正在噴泉內嬉戲,中心位置忽然有一名小男孩被沖向空中近2米高,然後被拋回地面,旁人將他扶起時,他口鼻流血,衣褲已被高壓噴泉沖破。(下圖/荊楚網)

山東也發生過類似事件,一名小男孩在昌邑文化廣場遊玩,沒想到被突然噴出的噴泉頂起後噴傷,造成直腸破裂,大小便失禁。

專家提醒,高壓噴水具有危險性,民眾在觀賞噴泉時盡量不要靠近,更不要用腳踩住噴泉口,家長也應該看管好小孩,以免受到意外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