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鈞「胖達人」賣的麵包「太香」不天然?小S被圍攻

你還會想吃胖達人的麵包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許雅鈞投資麵包店遭指控含「香精」,小S 21日錄影被媒體詢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明星加持產品品質保證?小S老公許雅鈞投資的麵包店「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日前遭部落客指控麵包內含香精,與該店標榜「天然酵母,無添加人工香料」不符,引起網友討論。店家在網站上發聲明澄清,強調:「並未添加任何工業用人工香精製作麵包,並將對近來散播謠言的網友,提起民、刑事訴訟。」

部落客Keith發表一篇名為「嚴重譴責香精麵包「胖達人手感烘培」!」文章,內容提到:「曾經很喜歡胖達人手感烘培的麵包,因為它的包實在太『香』,也因為這種不尋常的『香』讓我思考了麵包味道的問題。」Keith實際購買天然芒果香精做麵包,結果根本沒有濃郁香味,並致電「胖達人」太子店詢問麵包是否加「香精」,對方表示沒有。Keith表示,在合理推論下「胖達人」烘培師終於承認他們的麵包加了「香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經紀人表示:「一切交由企業回應。」(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於部落客PO文質疑,小S 21日錄中天《康熙來了》時,被媒體包圍拍照、訪問,還故意自娛:「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經紀人Joanne則出面表示:「都交由企業回應。」而「胖達人」也在網站上聲明:「本店生產的麵包皆為本麵包店創辦人莊鴻銘師父,經歷多年的經驗研發製作而成,並未添加任何工業用人工香精製作麵包!原物料皆向政府核可並通過檢驗的廠商進貨,與台灣其他知名麵包都屬同廠商,差異只在我們的作法與技巧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