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準完全打擊 送獅4連敗

點評:恰恰好可惜喔!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象、獅戰21日在高雄進行,因為現場風雨不斷,兩隊選手在守備上的判斷都受到影響,4局上兄弟把握住統一的兩次失誤,攻下3分。5局結束因雨勢過大,主審提前裁定比賽,象隊5比2贏球,以半場勝場暫居聯盟龍頭。

▲彭政閔(右)準完全打擊。(圖/球團提供)

3連敗的統一獅,首局靠著劉芙豪、郭岱琦的安打,和張泰山內野滾地球,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象隊隨即在2局上靠著彭政閔的陽春砲,追平比數;第4局「恰恰」在張民諺掃出二壘安打後,補上一支超前戰局的一壘安打,兄弟接著靠兩次失誤攻佔滿壘,陳智弘先敲出高飛犧牲打,蔡明覺擊出左外野安打,象隊單局攻下3分。

因為風勢過大影響,這場比賽雙方球員在守備時,都受到不小影響,連帶提升投手投球的壓力;但另一方面,也出現潭美颱風的另類「受惠者」,5局上張志豪掃出左外野飛球,在順風的情況下,小白球越過全壘打大牆,形成一支陽春砲。

遭到兩支紅不讓狙擊的潘威倫,最後先發5局雖然失掉5分,但只有3分是自責分,用球數81球,被敲出過多的8支安打,最後吞下敗仗,本季對兄弟象的首勝仍無法開胡。

增菘瑋賽前則是對獅跨季4連勝,再度與統一交手,他5局被敲7支安打、失兩分,用球數75球,在比賽提前裁定的情況下,今年第9勝順利入袋。

這場比賽因天候不佳,只有2990位球迷進場;但是彭政閔不受颱風影響,上演3支3猛打賞表現,依序掃出陽春砲、一壘安打和二壘安打,儘管沒能成功挑戰完全打擊,賽後仍受到MVP的肯定。

獅隊在輸球後,和兄弟的勝差已經來到3場,兩隊22日將移往台南球場交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