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洞內飄神秘白煙 陝西「蜘蛛裸男」隱居10幾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蜘蛛裸男」好功夫,全身光溜溜地攀岩登高,神情完全泰然自若!中國陝西當地有一處山崖相當陡峭,一名「山頂洞人」長年在此居住,洞口還飄著白煙,並經常全身赤祼進出崖洞,就像個蜘蛛人攀附在岩壁,場景怵目驚心。

▲陝西「蜘蛛裸男」住在山頂洞內。(圖/翻攝自微博)

山頂洞人原指發現於中國北方的晚期智人化石,因化石地點在周口店龍骨山頂部、北京猿人洞穴上方的「山頂洞」內而得名。現在有個與世隔絕、長期居住在崖洞裡的男人,也被稱為「山頂洞人」。

陝西山陽高壩鎮有個小地方名叫崖屋溝,距離鎮上約2.5公里,這個地方有個山岩,地形相當陡峭,算得上懸崖絕壁。絕壁上有個崖洞,崖洞裡常年住了個「蜘蛛裸男」,時常全身赤裸像隻蜘蛛一樣攀爬岩石進出。

有網友拍下這樣似乎只有在武俠片才會出現的畫面,「蜘蛛裸男」正一把抱著乾柴,一邊輕鬆抓著峭壁進入洞口。據瞭解,這名男子已在洞中「隱居」10多年,目前當地政府部門已開始試著接觸該男子。

▲陝西「蜘蛛裸男」進入山頂洞後,洞口傳來一陣白煙。(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