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第二次遇颱風 大字型仰躺「圓圓」懷裡

▲「圓仔」躺在媽媽「圓圓」懷裡,不怕外頭風雨。(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才47天,「熊生」就經歷2次颱風,上次蘇力颱風時,牠還待在保溫箱,這回潭美颱風,牠已回到媽媽「圓圓」懷抱,呈大字型仰躺,安全感十足。

台北市立動物園21日表示,7月6日出生的「圓仔」現在視力還很模糊,也還聽不到聲音,但在「圓圓」的懷抱,顯然很安心。為了動物和環境的安全,保育員冒著風雨、排除淹水障礙上班,完成所有動物的日常照護及餵食等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保育員還要疏通水溝以免淹水;修剪樹木以防樹枝掉落或倒塌而傷及動物;清理屋頂的雜草、落葉,以防屋舍受損漏水;並且檢視動物棲架是否穩固,以確保動物都會回到安全的欄舍裡,安全度過颱風天。

▼【影片】颱風天圓仔無憂慮

關鍵字: 貓熊圓圓團團圓仔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