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愛改戲又臭臉嗆記者 傳遭電視台冷凍改捧林佑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楊一展近日與和林佑威主演的《兩個爸爸》才風光下檔,兩人一度被捧成最新男主角,卻傳出他因為擅自改戲,遇自家記者採訪時還擺出臭臉嗆聲,被電視台打入黑名單。

▼楊一展(左)愛改戲又擺臭臉,傳遭電視台冷凍。(圖/翻攝《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楊一展5月和林佑威拍雜誌,卻想先在出刊前先幫自己發稿,把拍攝封面的側拍照放在自己的微博上,誇張的是,電視台輾轉提醒他卻仍堅持不撤照,除此之外,他還喜歡拍戲時自己大改台詞,加上他和導演劉俊傑是車友,所以兩人經常聯手改戲,徹底觸怒台內的編輯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編輯氣不過,透過朋友在網路上拐個彎痛批楊一展「大量改動劇本的詞,選擇性挑台詞說,不照劇本演,演錯情緒」;楊還在該劇殺青宴喝到滿臉醉意,遇到自家電視台記者採訪卻戴著墨鏡,講沒兩句就臭臉,還嗆說:「訪完了沒?」只能讓經紀人已喝醉為由取消平面聯訪。

▼傳電視台改捧林佑威(左),短期內不再和楊一展合作。(圖/資料照/三立)

為此,電視台盛傳短期內不再和楊一展合作,連對方的緋聞女友梁靖也跟著被冷凍,而剛當上爸爸的林佑威因為不搶鋒頭也不鬧事,下半年的重點新戲改捧林。對於和電視台鬧得不愉快,楊一展經紀人Azusa表示可能因之前傳達意見不完整導致誤會,至於不再合作?Azusa則表示「沒聽說」。三立副總張正芬則回應:「若有合適的機會,還是能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