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葡萄牙水犬二連發 白宮再添寵物犬 名字叫Sunny

白宮第一犬「波」(左)在南草坪上跟妹妹Sunny「嚼舌根」時的合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家庭再添新成員,歐巴馬夫婦19日收養了一頭新寵物犬,並給牠取名為Sunny(陽光,跟王陽明的英文名字相同)

第一夫人蜜雪兒19日在「推特」上罕見的發表了一則訊息說:「我很興奮的向大家介紹歐巴馬家族的新成員:我們的寵物犬Sunny。」 同日,白宮也發布了Sunny跟第一狗「波」(Bo)在白宮南草坪玩耍的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Sunny生於2012年6月,個性活潑,也是一頭葡萄牙水犬,是「波」的妹妹。不過,跟「波」不一樣的是,Sunny包括爪子在內都是黑色的。
 

關鍵字: BoSunny白宮第一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