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月雛乃呼籲網友要自愛 竟po爆乳內衣照吸眼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AV女優觀月雛乃作風向來大膽,分享的美照一張比一張火辣、開放,相當受到網友歡迎。近日突然有感而發在微博寫道:「自己要對的起自己,愛自己、別委屈自己…」卻po上爆乳美胸照,勸說自愛的留言完全失了焦。

▲觀月雛乃po內衣照卻見秀髮遮住半張臉,讓她的火辣身材更搶鏡。(圖/取自觀月雛乃微博)

觀月雛乃雖已淡出演藝圈,仍積極經營粉絲團,經常在微博po美照、和粉絲互動,偶爾玩起性感內衣秀,尺度相當大膽!她20日頂著亂髮在微博上傳自拍,露出淺淺的微笑,並身穿著可愛的白色碎花內衣,因為頭髮遮住半張臉更讓照片焦點放在呼之欲出的傲人美胸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頂著D奶入鏡的觀月雛乃留言寫道:「別人怎麼說你、怎樣看你。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要對的起自己,愛自己、別委屈自己」。天底下沒有人是應該一定要對你好,自己都不愛自己了,誰還會來愛你?!有付出必有收穫,只是你肯不肯而已。」感性留言勸網友要多愛自己一點,讓不少粉絲認同她說,但美照太性感反而成為焦點,讓不少人紛紛讚她「鎖骨很美」、「大腿內側好吸睛」。

▲觀月雛乃經常在微博分享性感照。(圖/取自觀月雛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