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俞利表妹車賢貞超正 客串MV氣質美貌驚豔全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俞利的表妹車賢貞日前客串演出MV,長髮大眼彈著琴的樣子立刻吸引了不少目光,氣質美貌讓她短短幾秒就擄獲許多男心,引起網友瘋狂搜尋熱潮。

▼車賢貞美貌不輸表姊俞利,客串MV驚豔全場。(圖/翻攝自www.egn.kr)

韓國作曲家「二段橫踢」將SISTAR的舞曲《Loving U》改編成R&B版本,MV除了邀請SISTAR成員客串外,更找來正在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學習作曲的車賢貞擔任鋼琴伴奏,頓時引起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賢貞正在美國學習作曲,美貌讓網友催她畢業後趕快出道。(圖/翻攝自YouTube)

現年21歲的車賢貞在MV中雖只被特寫短短幾秒,但精緻的美貌絲毫不輸給少女時代,即使只是靜靜地坐著彈琴也讓不少宅男為之瘋狂。她不但長得漂亮又會作曲、彈琴,令網友不禁高呼:「快組個『表妹時代』出道吧!」

▼車賢貞客串《Loving you》MV。(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