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穿假手內衣當女神 「晃天鵝頭」拍MV好詭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腰傷復原後不僅恢復苗條身材,還以短髮造型示人,但依舊不改搞怪作風,竟在最新《掌聲》(Applause)MV以各種奇物遮三點入鏡,還變身黑天鵝在MV中晃頭晃腦唱著新歌。

▲女神的假手內衣很搶戲。(圖/翻攝YouTube)

女神卡卡在新歌MV中穿著以兩隻假手為設計的內衣遮住兩點,又扮成名畫「維納斯的誕生」(Birth of Venice)中的女神,用貝殼遮住三點,即使幾乎衣不蔽體還是維持她搞怪不怪的作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卡卡在MV中化身維也納女神又變成黑天鵝,不虧是百變天后。(圖/翻攝YouTube)

最吸睛的是,女神卡卡其中一個造型打扮成黑天鵝,靈感似乎來自電影《黑天鵝》(Black Swan),但她卻不是像片中的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穿著滿是羽毛的芭蕾舞裝,而是後製自己的頭在黑天鵝身上,搖頭晃腦的模樣再度讓人大開眼界,而官方MV於19日在YouTube曝光後不到1天已經超過513萬點閱次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