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張太放手吧!」 粵小三扶正登廣告嗆原配?

我們想讓你知道…引起討論就是個成功的廣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報紙20日出現一則奇特廣告,一名「張太」呼籲「前任張太」放手,並表示「輸贏已定」。對此,有網友驚訝推測,應該是小三扶正後的宣告;但多數網友則質疑,這根本是美妝品廣告。

《南方都市報》廣州版A16版20日登出整版廣告,內容為:「前任張太,你放手吧!輸贏已定。好男人,只屬於懂得搞好自己的女人!祝你早日醒悟。搞好自己,願,天下無三!」文章最後屬名為「張太」。(下圖/取自微博)

這麼奇特的廣告,吸引了網友的目光。有人驚訝推測,應該是小三扶正後的宣告,「無節操無下限,亮瞎了!」也有人質疑,報社為何連這種廣告都給刊登,「媒體底線在哪?」有人則笑稱,「小三要正名,前任要收聲,報紙要創收,讀者要八卦,各取所需了。」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應該是美容院或美容產品廣告。根據分析,文中出現兩次「搞好自己」,應該跟品牌有關聯,「前任張太」和「張太」是同一人,只是美容前後的差別而已。有消息稱,這個廣告會連續刊登多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