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帥老闆開賣美式冰沙 花生果醬三明治超驚奇口味

▲WooGo兩位帥氣的老闆Robbie(左圖左)和Jason。果昔(smoothies,右圖)

實習記者邱韻蓉/台北報導、攝影

不只台灣便利商店有賣冰沙,歐美國家的也有很特別的消暑冰品「果昔」,今年7月在台北市東區的巷弄裡,5位帥氣的大男生合開了一間專賣果昔的飲品店WooGo,在酷熱的炎炎夏日裡來上一杯口感綿密又冰鎮的果昔,絕對是一大享受。

▲WooGo內部以紫色做基底,明亮整潔(左圖)。非常有趣的Menu,讓客人非常好奇想每一樣都品嘗看看(右圖)

果昔(smoothies)是歐美流行的傳統飲料,由多種天然水果,果汁和零脂冷凍優格新鮮現調而成。來自加拿大的WooGo老闆Jason提到,這裡的果昔是用他們自製的無脂優格,加上新鮮果汁、冷凍水果、雪貝(sorbet)和少許的冰塊製作而成。他說,與台灣冰沙最大的不同在於,為了完整呈現水果本身的酸甜口味,他們不再額外加糖,冰塊量也少了很多。台灣的冰沙大多是用碎冰做底,吃起來口感比較粗糙。

▲果昔都是使用新鮮水果現做

WooGo的菜單也是一大特點,中文名稱都非常有創意。其中一項飲品叫作花生果醬三明治(左圖),乍聽之下以為是輕食類的點心,其實是有濃郁花生醬口味的果昔(smoothies),添加了酸甜的蔓越莓汁、草莓優格與草莓雪貝,喝起來真的就像在吃花生果醬三明治,綿密細膩的口感。先嚐到草莓的酸甜,接著是滿嘴濃濃的花生醬味,卻完全不衝突,味覺的多層次享受。第一次光顧的余小姐表示,本身就喜歡花生醬,喝到”花生果醬三明治”,真的覺得很驚奇,原來也能在冰沙裡嚐到花生醬的美味。

5位老闆當中,Robbie和Sagiv 是在美國加州土生土長的美國人;Jason和 Adam 是來自加拿大的冰沙達人,同時喜愛騎單車的兄弟黨;Tim 是位精通西班牙文及程式設計文台灣人。之所以取名叫”WooGo”是因為創業者是由五位英俊的大哥創的,所以取“五哥”的諧音。

Jason說,他們在國外很常喝,來台灣之後有天很想喝,卻始終找不到賣這種飲品的店,之後5個人就決定要開一間專賣店,讓不論是來自國外的愛好者或台灣本地人都能品嘗到好喝果昔。

▲WooGo店內的牆壁裝潢,都是出自好幾個藝術家之手。

另一位來自美國加州的老闆Robbie表示,由於5個人都不是餐飲出身,當初創業開店時遇到非常多困難,籌備了一年多才在上個月正式開幕。另外,他也提到,來到這裡開店也認識了許多附近的藝術家,之後也會結合一些展覽辦活動,希望這間店不只是賣飲品也能發展成藝文空間。

【WooGo】
電話:02-2778-018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42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2:00
價格:
小杯(330c.c) NT. 85
中杯(500C.C) NT. 110
大杯(660C.C) NT. 135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