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育幼袋外型像熊 澳洲派翠克是世界最老的「袋熊」

▲世界最老「袋熊」派翠克。(圖/翻攝Three Thousan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最老的「袋熊」(wombat)派翠克(Patrick)目前27歲了,生活在澳洲的巴拉瑞特野生動物園(Ballarat Wildlife Park),園方透露,派翠克活到這把年紀可是還沒交過女朋友呢!

派翠克曾經在野外生活5年,但是常被其他袋熊欺負,所以又被帶回園內生活,至今已經超過20年了,牠的體型巨大,身重30公斤,即使是成年男子抱起牠也很吃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食性的袋熊是澳洲的一種有袋類動物,雌袋熊和袋鼠媽媽一樣有育幼袋,用來保護袋熊寶寶。牠們的四隻和尾巴較短,肌肉發達,身長幾乎都達1公尺,喜歡以牙齒和利爪挖掘巢穴,並用類似齧齒目動物的牙齒咬粗糙的草料、樹皮做為食物。

關鍵字: 袋熊澳洲派翠克wombat育幼袋袋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