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3年拍8部電影!奪第十三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女演員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Angelababy 楊穎18日以《第一次》中的出色演出榮獲第十三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女演員獎,近3年來共推出8部電影作品的她,有6部票房超過億萬人民幣。對此她表示「拍戲雖然辛苦,但當拍到一個好的鏡頭的時候,會興奮到忘記疲累!」

▲Angelababy 榮獲第十三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女演員獎。(圖/巨室音樂)

Angelababy以一襲紅色宮廷玫瑰刺繡晚禮服,出席昨晚(18日)舉行的第十三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出道以來,已出演了多部影片的她,憑藉在《第一次》中的出色演出入圍最受矚目女演員獎,且近3年Angelababy就交出了6部過億電影的不俗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獲獎時說:「剛剛上臺前我算了一下,自演電影開始,三年間我拍了八部電影。之前有記者問我『你難道不累嗎?』,其實有時累的感覺是有的,但通常都是興奮的感覺取代了累。一旦演到一個自己覺得很棒的一條或一個鏡頭,就會非常興奮。這種興奮感會促使我不斷地繼續努力,繼續在演藝事業的道路上追求下去!」Angelababy所主演的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將於10月4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