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願化醜妝演鬼片 不排斥與兒子同台演出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陳慧琳19日出席月餅代言,近來所演出的電影《鬼夜》即將於8月30日在台灣上映,一直渴望演出鬼片的她,首度出演卻是喜劇成分比較多的角色,與梁家輝聯手「抓鬼」,被問到是否想再度挑戰,她則表示相當想,就算化醜妝都願意演!擁有兩個寶貝兒子的她,也不排斥與兒子同台演出,但要先過老公那一關。

▲陳慧琳出席月餅代言。(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慧琳時隔將近一年再度來台灣出席月餅代言活動,擁有兩個活蹦亂跳兒子的她,生小孩後工作時間會配合小孩作息,如果是錄歌的話都會趁著小孩在睡午覺的時間溜出門工作。她也表示大兒子有些音樂天分,已經會自彈自唱,至於是否會安排兒子出道,她說:「一切都太早啦!等他把書念完再說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慧琳首度演出鬼片,就是與梁家輝一同在《鬼夜》裡出演短篇故事,飾演通靈師的她,在裡頭不停地想要「見鬼」卻一直無法,擁有陰陽眼的梁家輝則帶著她一同抓鬼,她在裡頭更戴著超大的黑框眼鏡 ,脖子、手上戴滿佛珠,展現喜劇功力!

▼陳慧琳在《鬼夜》裡飾演一位通靈師。(圖/甲上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