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PO「暗黑比基尼」照! 僅洩美背吊粉絲胃口

文/老少女

韓國「小野馬」泫雅性感形象深植人心,常不吝展露火辣身材讓粉絲眼睛吃冰淇淋,近來她除了積極準備個人活動外,19日更化身美人魚,僅穿比基尼在游泳池中拍下引人遐想的辣照,透過水中折射隱約可看見她完美的S曲線,而另一張由於光線昏暗,讓人看不清楚上半身,引來不少粉絲激動大吼:「看不到!」

▼泫雅身穿比基尼在泳池游泳,放送性感S曲線。(圖/翻攝自nate)

泫雅19日在Instagram上PO了2張半夜在泳池游泳的美照,只見她穿著粉紅色比基尼,轉身對著鏡頭嫵媚一笑,凹凸有致的身材在水中明顯可見,隨即引起大票粉絲熱情回應,更有人大膽留言示愛:「我好想現在就跳進這水池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趴在泳池邊,卻因光線昏暗讓人看不到她的比基尼上半身。(圖/翻攝自nate)

不過泫雅在照片中僅以美背示人,另一張則是在燈光昏暗的池邊拍攝,不僅完全看不見她的臉,連靠在池邊的上半身都看不清楚,想一窺偶像性感模樣的粉絲直呼好可惜,老少女也覺得泫雅美眉真會吊人胃口,讓人看得心癢癢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