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遭掐胸、舔背面露陶醉 當眾狂吸楊丞琳指頭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小S(徐熙娣)、楊丞琳19日變髮拍攝微電影,擅於擺出各種性感誇張POSE的小S一上場就氣勢十足,還一把抓過楊丞琳的手直接含在嘴裡吸吮,讓原本還有點放不開的楊丞琳大解放,作勢要伸舌舔她的美背,虧說:「情色可是小S的專長。」更多楊丞琳、小S辣照看這裡!

▼小S抓起楊丞琳(左)的手指狂吸,表情令人發噱。(圖/記者徐文彬攝)

楊丞琳首度挑戰情色氛圍,透露小S可是她的「情色導師」,還叮嚀造型師不能讓她穿太露,擔心比不上對方的火辣好身材,卻被小S搞笑反擊:「是有多情色啦,我又不是拍A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左)作勢要舔小S的背,小S也配合露出陶醉表情。(圖/記者徐文彬攝)

向來不吝大膽展露曲線的小S,自曝還被導演要求對著鏡頭「喬奶」8秒,笑說:「反正過25歲也沒什麼包袱了!」更不改毒舌嗆辣風格虧起楊丞琳:「反正楊丞琳也沒料能喬。」讓現場爆笑連連。更多楊丞琳、小S辣照看這裡!

▼楊丞琳從背後雙手抓住小S的胸部。(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