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文儀:轟趴團拜有三寶 清醒、滑液、保險套

▲前黑澀會美眉陳佳佳。(圖/翻攝自陳佳佳無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佳佳」陳佳佳參加4男5女的「豪宅雜交毒趴」被逮;前衛生署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19日則在臉書發文提醒「轟趴團拜有三寶,清醒、滑液、保險套」,做好自我防護,以免染上性病、愛滋病。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接獲線報,長沙街一棟豪宅大樓常有「大量名模」進出,警方18日傍晚前往查緝,進入套房後竟看到滿桌都是毒品,地上還擺滿了跳蛋、按摩棒等情趣用品,當場逮捕4男5女,其中一人被認出是「佳佳」陳佳佳,警方繼續追查毒品來源,及背後有無「高級淫媒」介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文儀一早似乎有感而發,在臉書指出在繁忙、緊張、無聊和煩悶的生活中,他理解人們也會選擇特定時空,為自己辦各種轟趴團拜,趴中「性起」,有人扮「香爐」,有人扮「香腳」,「有人香爐專人用,有人香爐人人插,人人插時福氣同享,穢氣(細菌病毒)也同時均霑。」

他提醒,轟趴團拜的特性既然是香爐共用,一根香也可到處拜,「想團拜得平安,我認為轟趴團拜也要有三寶:清醒、滑液、保險套。」並且解釋,保持清醒不嗑藥,才會記得戴保險套;肛交用潤滑液來減少肛門黏膜因插入及抽動所引起破損、受傷、發炎、感染;保險套則是像貼上「符仔」般,驅趕細菌病毒一把罩。最後還打趣地寫道,愛的「苻仔」上面寫的是「敕!性病愛滋細菌病毒隔離莫犯!急急如律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