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聯盟首名哥倫比亞10勝投手 勇士菜鳥特黑蘭

點評:勇士國東大幅領先~~強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勇士19日和國民的比賽,勇士哥倫比亞籍投手特黑蘭(Julio Teheran)表現優異,在6局投球中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幫助勇士以2比1驚險擊敗國民拿下第10勝,也是哥倫比亞籍中在大聯盟首位單季10勝的投手。

▲勇士特黑蘭單季10勝成為哥倫比亞之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勇士在首局就從國民王牌岡薩雷斯(Gio Gonzalez)打出3支安打拿下2分,雖然勇士全場只攻下2分,但也足夠贏球,而國民則是受到勇士投手群封鎖,雖然安打數比勇士多,卻只在7局上靠著沃斯(Jayson Werth)的安打得1分,導致最後吃下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黑蘭雖在6局投球中有5次讓對手攻佔得點圈,但總能驚險逃過失分危機,所以特黑蘭成為1966年以來勇士第8位新人球季有10勝的投手,前一位則是目前效力天使的韓森(Tommy Hanson)。

勇士先發特黑蘭說:「每當我陷入麻煩時,我特別拿出自信面對,因此都能夠全身而退。」

「特黑蘭前3局花了60球,這將動用疲憊的後援投手,」勇士總教練岡薩雷斯(Fredi Gonzalez)說道,「但他卻能夠投完6局,只要他能投到6局,我們就會拿下勝利,他表現非常好,他做到了」

而對於勇士和國民的衝突,勇士總教練岡薩雷斯談到,「這已經結束了,這就像是兩個男生在校園玩沙一樣,我認為我們要彼此尊重對手,尊重比賽,顯然我們雙方都擁有很多優秀的球員,所以之後不想再看到任何衝突發生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