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體操大媽」公車練功 劈腿拉單槓驚呆乘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下腰、壓腿、一字馬、吊單槓……,「體操大媽」正嫻熟的在公車上進行這些高難度動作,一旁的乘客則是驚訝的目瞪口呆。網友「紅狼alan」在微博上傳了一系列「體操大媽」的照片,他表示,「難得坐一次公車,沒想到遇到這麼逗趣的阿姨,下腰、壓腿、一字馬等各式體操動作都駕輕就熟。」還有人留言幽默評論,「難度9.9分、技術9.9分,阿姨肯定是在熱身,下車就直奔賽場吧!」

◄長沙「體操大媽」功夫了得,旁若無人在公車上表演下腰、壓腿、一字馬、吊單槓等各式體操動作。(圖)/翻攝自微博)

「阿姨7點40分左右開始在車廂『鍛煉』,到我在窯嶺下車時,她已經在車廂內旁若無人地持續了20分鐘,小夥伴們都表示驚呆了。」「紅狼alan」日前搭乘長沙701路公車時,當場瞧見一名中年婦人突然興之所致在車內做起體操。除了壓腿,還就著公車上方橫桿進行拉單槓,以及劈腿等高難度動作。雖然公車上滿是乘客,但中年婦人完全不以為意。

「體操大媽」一開始只是在車廂中間做一些簡單的熱身運動,後來發展到下腰、手拉扶手開始讓整個身體吊著旋轉,最後直接雙手拽著公車上方的扶手吊單槓,並做了多次的引體向上,兩腿彎曲,整個身體甚至離地有半尺高。

「最精彩的是那個劈叉,她稍作休息後,活動一下胳膊,順勢就地來了個完美的一字劈腿。」「紅狼alan」說,在走走停停的公車上,她顯得十分穩健,儼然是一個專業選手。有網友幽默評論說,「難度9.9分、技術9.9分,阿姨肯定是在熱身,下車就是直奔賽場吧。」但也有人擔心,「鍛煉也需要注意場合,萬一摔了算誰的呢?還是安全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