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後院突刮怪風 美9歲女童飛上天摔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名9歲女童13日在院子裡玩蹦蹦床時,突然刮起一陣怪風,她連人帶床被吹到半空後摔下,緊急送醫後不治。

◄猶他州一名9歲女童在院子玩蹦蹦床,突然被怪風吹到半空後摔下喪命。(圖/翻拍自fox13now.com)

加菲爾德郡(Garfield County)警方表示,女童席德維爾(Oaklee Sidwell)當天在位於潘圭奇(Panguitch)的自家後院與朋友玩蹦蹦床,案發時,她坐床上正準備穿鞋子,結果一陣強風把她吹到半空中。她飛上天後從床上掉下來,蹦蹦床則被吹到約半個足球場外,整整飛了150英呎(約46公尺)遠 。

女童被緊急送至當地醫院,後來又以直升機送到鹽湖城1間醫院,但仍因全身多處受傷,14日宣告不治。警方表示,蹦蹦床安裝沒問題,有固定在地面上,也有安全網保護,此事純屬意外悲劇。(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