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創舞極致」郭盈伶 培育高雄舞蹈人才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由肚皮舞界菁英郭盈伶所領銜的創舞極致跨域國際東方舞團,於日前參加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配合文化部執行的102年度高雄市政府傑出演藝團隊徵選與獎勵計畫中,經專家學者評選小組審議,獲選為高雄市文化局扶植的傑出演藝團隊。

獲獎無數的高雄創舞極致跨域國際東方舞團,是由韓國首爾世界肚皮舞賽冠軍的郭盈伶領軍,成立1年來獲獎無數。

該舞團所培育出的選手們更於2012年全球東方舞藝術家大賽、全國社區大學肚皮舞錦標賽、台灣肚皮舞公開賽、國際東方舞大賽、議長盃肚皮舞菁英國手排行賽等國內外賽事中榮獲冠軍之殊榮。

今年6月間,該團成員陳亭、藍郁婷、詹碧雲、賴淑惠、林姿君、蔡佩璇、李懿葦、林秀怡等人,更代表台灣參加第3屆全球東方舞藝術家國際大賽,一舉擊敗來自韓國、越南、泰國及澳門等地舞林高手,奪下1金1銀的殊榮。

創舞極致跨域國際東方舞團團長郭盈伶表示,該團為了將這源自於中東地區的東方舞蹈推廣給更多人,來導正世俗腥、羶、色的錯誤解讀,除緊鑼密鼓的加強排練10月19日晚間,將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演出的跨域魔幻舞劇『藍月』外,更積極準備接下來一連串的海內外演出及賽事。

該團將以『深耕高雄、放眼國際』為標竿,期許培育出更多優秀舞蹈人才,舞出肚皮舞新極致風格。(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