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希/布魯曼地劇場 毛寶寶被罵惹~

文、圖/蠟筆小希

【布魯曼地劇場】讓你的星期一不再Blue,純粹娛樂博君一笑,請雲淡風輕的看待劇場理發生的一切。讓我們一起輕輕鬆鬆來看毛寶寶們的演出吧!想參加本劇場演出的條件很簡單喔!第一,你要有毛.....第二,找個自己拿手的主題參加吧!報名請洽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 https://www.facebook.com/Cream.Culico  ,  快來看今天的可愛毛寶寶,喜歡他們的請給他們一個讚喔!

大家都有被罵的經驗嗎?大家被罵完後的臉,是很沮喪、很傷心、還是很委屈還是覺得莫名其妙啊?有時候覺得我們的馬麻真是一個奇妙的生物,心情好的時候是神獸,心情不好的時候是怪獸,總之我覺得都是獸類......妳們來看看我們到底被罵得多慘吧!T^T

死不認錯版

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
栗子說:「我哪知道大便不能粗啊!你自己也很愛粗臭豆腐啊!」

我被罵惹

法鬥。宰宰不是豬豬
宰宰說:「都是長頸鹿咬的,為什麼要罵宰宰?」

主動道歉版

巴哥犬 賺錢$ Pug & 球球文的圖文繪地
賺錢說:「姐姐,對不起嘛...((無辜))...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賺錢

自閉小生版

《 ⊙ω⊙吉娃娃 》豆豆 
豆豆說:「馬麻生氣,馬麻不愛我,我要躲起來,我要耍自閉......」

豆豆

微笑焉敷衍版

我是不能吃的Oreo
Oreo說「做錯事以後要裝無辜陪笑臉(一副不關我的事的樣子),應該就不會被罵了.....吧......」

Oreo

黑虎斑法鬥~【滴咖】~
滴咖說「瑪麻,我壞壞趁麻麻出門偷咬瓶子〜阿木原諒我〜啊烏〜(這樣應該沒問題了!!!)」

滴咖 

無奈憤怒版

法國鬥牛犬 Amber 
Amber說「就是拖鞋嘛!你那麼多,幫你整理一下而已嘛....下次不整理了啦!」

Amber

法國鬥牛犬 柯摳摳 
柯摳摳說:「嗯...好...知道錯了啦,拜託不要再碎念了…

柯摳摳

心不在焉版

銀狐犬-波波。ω。  
波波說「還沒罵完啊?那我再看一下電視好了」

波波

巨人的進擊版

※杯杯and妮妮※之【貓狗大戰】   
杯杯說:你罵什麼?!你拿我的襪子幹什麼?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啊!沒錯吧?

杯杯 

以上就是我們毛寶寶辛苦配和的演出,【布魯曼地劇場】讓你的星期一不再Blue 喔!想參加本劇場演出的條件很簡單喔!第一,你要有毛.....第二,找個自己拿手的主題參加吧!
報名請洽..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  (https://www.facebook.com/Cream.Culico)

本週之星
堅果&蘋果

相親相愛兩兄弟

每週之星來源─【2013 我愛週星星】你也是大明星,快來參加啦!
【徵求】2014 月曆麻豆
【2013 我愛週星星】你也是大明星
【金狗獎】演員進階篇 微電影


《關於作者》
ETtodat名家 IMG_2764ss.jpg IMG_100-1.jpg logo-w-4JPG.jpg460897a124e4137aff16471028a09dab    
蠟筆小希(Hilary /栗子麻),定居日本3年/旅居日本經驗10年/35次/1道2府20縣市,為日本當地網站日本頻道﹝JAPANチャンネル﹞港台特派員,於Facebook設有「日本熱中症診所」粉絲頁以及「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目前定居香港,自稱「身在香港,心在日本,嘴在台灣」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兼法鬥栗子的馬麻。與狗狗生活經驗超過30年,(很老了XD),強調不管你的毛孩子是如何來的,《愛就是尊重、珍惜、不放棄也不離棄》,當你跟牠相遇、帶牠回家的那一天,你也同時對牠許下終身的承諾,終生願望是能希望能夠替狗狗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