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脫衣「美乳大解放」 難得發勵志文:我很強大


▲大陸紅人芙蓉姐姐減肥成功後,自信大增。(圖/翻攝芙蓉姐姐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紅人芙蓉姐姐2012年甩肉成功後,美照連發令人驚豔,而不同於早年剛走紅時的誇張怪異造型,她近來主打「知性」美,在裸露好身材之餘也會配上一段勵志文,17日她在微博PO出的「脫衣美乳照」,更讓網友瘋狂熱議!

芙蓉姐姐2012年除了減肥成功外,也曾因為和男友大吵後鬧自殺而登上陸媒,網友封她為話題女王;17日她化上國劇般的濃妝,寫了一段勵志文:「不到沒有退路之時,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強大。如同陽光不在黑暗之後,就不知道有多麼的熱烈。」但引人注目的,是她把衣服脫到一半,露出白滑的香肩和美胸,叫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芙蓉姐姐脫衣露胸,性感發勵志文。(圖/翻攝芙蓉姐姐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芙蓉姐姐於2003年底開始各大論壇流出寫真照,受到外界嘲諷外型而出名,但之後成功變美,自信大增的她時常在為博上大露姣好身材,她曾說,「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除了她那名模等級的性感S曲線相當吸睛外,留言更是激勵人心。


▲再來一張芙蓉姐姐減肥前後對比照!( 圖/取自網路,翻攝中國娛樂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