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豪小子魅力「狂吸」兩萬粉絲 青少年之夜分享愛

點評:「豪」式魅力,無人能擋啊...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昨夜才在台北球迷面前展露過人球技,NBA休士頓火箭球星林書豪18日晚間前進南港展覽館,參與「勇敢夢、做自己」林書豪青少年之夜活動,與廣大粉絲分享心路歷程。根據主辦單位透露,現場共湧進超過2萬名球迷入場,林書豪預計晚間8點20左右抵達現場,屆時也將和球迷們熱情互動。

▲林書豪魅力無限,18日晚間青少年分享之夜共擠進2萬名粉絲同樂(圖/記者徐文彬攝)

結束昨晚熱力四射的籃球之夜活動後,林書豪18日上午先與「好麻吉」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在籃球訓練營熱情「合體」,兩人除了指導國內籃球選手外,更是當場示範招牌「功夫打氣法」,好交情可見一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間林書豪將再度現身基督教佈道行程,於南港展覽館進行「勇敢夢、做自己」林書豪青少年之夜活動,在林書豪8點20分到場前,包括蕭亞軒、吳建豪、梁文音、李玖哲等知名歌手也以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

根據現場主辦單位透露,共有超過兩萬名粉絲擁入南港展覽館現場爭睹豪小子迷人風采,林書豪屆時也將分享個人的心路歷程及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

林書豪此次返台仍多次表示,「自己是為上帝打球,無論身處何地、何隊,就是全心全意的奉獻自己,努力拚戰。」宗教佈道行程也是每年豪小子返台時的必備行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