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排大獎賽/亞當山德勒來台? 不演戲改教排球

點評:阿爾及利亞的教練真的太可愛了。

記者陶本和/高雄報導

阿爾及利亞首度參加世界女排大獎賽,經過三天的激烈交戰後,雖然繳出三連敗的戰績,但團隊的拚戰精神都得到對手的讚賞,其中他們的總教練愛德恩(Saidani Aimad Eddine),長得特別神似搞笑男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

▲阿爾及利亞總教練愛德恩。(圖/記者陶本和攝)

位於北非的阿爾及利亞,擁著非洲冠軍之姿挑戰女排大獎賽,可惜高雄站三場全敗,不過他們因為球員年輕,加上有4名主力並未隨隊參戰,但他們的拚戰精神得到其他隊伍的讚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阿國的總教練愛德恩,給人和藹可親的感覺,私下接受訪問時沒有任何架子,面對問題也不避諱,儘管透過翻譯,溝通起來稍顯困難,他仍耐心聆聽,且仔細回答每一個問題,經過三天的採訪,發現他相當神似知名演員亞當山德勒。

當愛德恩聽到記者這麼說,他馬上臉紅咧嘴大笑,他回應,「過去是有人說我像尼古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還有一名義大利的足球守門員,不過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你倒是第一個說我像亞當山德勒的人。」

「我很喜歡亞當山德勒這位演員。」愛德恩接著說,「我有看過很多他的作品,很有趣、很好笑。」記者繼續追問,喜歡被說像亞當山德勒?還是尼古拉斯凱吉?愛德恩笑說,「我喜歡亞當山德勒,因為他很好笑。」

▲知名男演員亞當山德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爾及利亞總教練愛德恩。(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