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投籃賽淘汰帕森斯 中大生贏2張NBA門票

點評:好好喔,我也想要下去打!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球星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18日傍晚現身台北街頭籃球場,與民眾和球迷進行投籃淘汰競賽。而最終來自中央大學數學系的田豐,在比賽中與同學成功淘汰帕森斯,並從他手中贏下兩張NBA台北賽門票。


▲帕森斯與民眾一同進行投籃淘汰賽。(圖/記者劉肇育攝)

「我們要去另外一個球場,不過看到有人在FB上PO消息說帕森斯今天要來新生橋下,我們就過來了。」來自中央大學的田豐,18日與同學Tim、王子等人,一同來到新生高架橋下球場打球,卻意外得到與帕森斯同場競技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打一下球後,就有工作人員直接來說他等等就會過來了。就是來玩一玩,原本想說就來看一下,看有沒有機會跟NBA球星有互動。」

▲中央大學田豐(右)從帕森斯手中贏下兩張NBA台北賽門票。(圖/記者劉肇育攝)

田豐表示,自己從沒想到能夠下場與帕森斯比賽。不過田豐卻成功在投籃淘汰賽中擊敗了帕森斯,而奪下第一名的他,還順利拿下兩張NBA台北賽的門票。

對此,他也表示,「本來有人要找(看台北賽),但因為買不到票就放棄了,現在有票後一定要去看一下。」

而與田豐一同參賽的Tim和王子,三人都對於帕森斯的「高富帥」有了深刻的感受,「他就是高富帥,第一次遇到那麼無解的人,真的受不了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帕森斯火箭NBA林書豪田豐中央大學Tim王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