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排大獎賽/《美國派》搞笑男出沒高雄 任義隊教頭?

點評:害我記者會的時候一直盯著教練看,太有趣了。

記者陶本和/高雄報導

世界女排大獎賽高雄站最後一天賽事,首戰由義大利出戰土耳其,強隊較勁上演一場激烈的纏鬥戰,最終由義大利勝出,三天比賽下來,發現義大利教練托佛利(Paolo Tofoli),相當神似電影《美國派》中的搞笑男演員史考特(Seann William Scott)。

這次來台參加大獎賽的義大利球員平均身高 181公分,各個身材姣好,修長勻稱,排除球技和場上表現,吸引人注意的正是場邊的教練托佛利,因為他的眼神銳利,笑起來有幾分頑皮,但也不失成熟男人味。

▲義大利教練托佛利。(圖/記者陶本和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托佛利無論是眼神、臉型和鬍子的造型,都神似飾演電影《美國派》中史蒂夫勒(steve stifler)一角的美國搞笑男演員史考特,而教練托佛利看著史考特的照片笑說,「目前為止是沒有人說我像他,但我應該稍帥一點。」

▲《美國派》男演員史考特,與義大利教練托佛利有些神似。(圖/擷取自aceshowbiz.com)

義大利教練托佛利之所以一派輕鬆接受媒體訪問,原因是他們才剛跟土耳其打完一場激戰,且順利收走勝利,前兩局輕鬆以25比17、25比18取勝,不過3、4局遇到亂流,被土耳其重砲手娜絲莉漢(Neslihan Darnel)和賽妲(Seda Tokatlioglu)砲轟,以17比25、13比25吞敗。

延長至決勝第5局,義大利找到比賽節奏,在雪瑞席拉(Cristina Barcellini)和狄烏夫(Valentina Diouf)兩位長人在前網設下防護網,封鎖土國的扣殺,同時寶莎蒂(Caterina Bosetti)也給予火力支援,儘管期間土國一度頑強抵抗,把比數追近至僅1分落後,但最終義大利還是以15比12拿下最終勝利。

賽後義大利教練托佛利表示,義大利很多有經驗的球員都因為資源、金錢關係,赴其他地方打球,「陣中球員比較年輕,很多都低於20歲,所以能有今天的表現我很高興。」

而土耳其教練波弗里尼(Massimo Barbolini)說,「這場比賽中間有很多失誤,雖然一度追上來了,但默契上稍顯不足,所以吞下敗仗,但這是一場好比賽,恭喜義大利隊。」

▲義大利對上土耳其。(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