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天使被戰績最差太空人刁住 導致一蹶不振

點評:難怪天使飛不起來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天使本季衰到谷底是被戰績太空人刁住,其它隊都視太空人為大進補的對像,但天使卻無法進補,兩隊在17日前交手14場,太空人竟以8勝6敗領先天使,太空人全大聯盟戰績最差,目前僅40勝,卻和天使對戰取得優勢,也難怪天使本季仍開高走低。

 

▲普荷斯(左)和威爾森(右)兩大投打巨星高薪加盟天使後,卻帶來兩年失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8日太空人前五局仍領先,天使七局追平,延長賽十局下才由漢彌爾頓(Josh Hamilton)的再見全壘打,好不容易才以5比4獲勝,太空人仍在對戰系列領先,太空人目前40勝之中,天使貢獻了1/5勝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彌爾頓生涯第7支再見安打,讓天使免於被最弱太空人連勝,天使勝利投手是終結者費爾瑞(Ernesto Frieri),他兩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妙的是他是本季天使第16位有勝投紀錄,過去三年在天使拿勝場剛好16人,而天使單季最多人勝投是2000年的19人,此項有趣紀錄足以證明天使本季投手表現極度不安定,導致戰績不振。

太空人只有40勝,目前25人名單中有15人本季都曾待過小聯盟,另外野手部分除了捕手,每個位置先發都至少換過4人,這個有趣紀錄也證明太空人為何戰績墊底,再加上太空人和天使兩隊團隊失誤數和投手防禦率是大聯盟最差兩隊。

太空人今年轉來美聯西區本來就是要墊底,但天使竟對戰落後,同區的遊騎兵對太空人是11勝2敗,運動家對太空人是12勝3敗,水手對太空人是7勝5敗,更說明天使本季之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