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失言大爆料 霍建華疑似曖昧邱澤前女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當紅小花旦楊冪主演的《小時代2》在陸熱映,日前她在微博催票房:「七夕,就應該去看小時代啊!」被好友唐嫣開玩笑地消遣,但2人嘻鬧的對話中,楊竟透露出對方和同戲男演員有曖昧關係,增添唐和霍建華的相戀傳聞真實性,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楊冪(右)和唐嫣的感情好,有「中國好閨蜜」之稱。(圖/取自楊冪微博)

據港媒報導,唐嫣和邱澤分手的話題先前鬧得沸沸揚揚,先是唐嫣助理指控男方劈腿李毓芬和賴雅妍,她還被爆料因為情傷心情鬱悶,一度瘦到剩皮包骨,讓粉絲相當心疼,但不久後卻傳出她在失戀之餘,因拍攝《金玉良緣》和霍建華產生感情,2人經常親密打鬧,甚至被拍到一起看任賢齊的演唱會,被認為關係匪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嫣(左)曾被拍到和霍建華一起看任賢齊演唱會。(圖/翻攝中國娛樂網)

楊冪在唐嫣情緒低潮時一路相伴,不但積極致電關心,還曾在微博暗示邱澤劈腿,被認為是標準的「中國好閨蜜」,日前她呼籲粉絲在七夕當天去看自己主演的《小時代2》,唐開玩笑地回:「朋友,那過了七夕還能看嗎?」她竟說:「讓你們劇組男演員請妳們看!」被認為指的就是霍建華,增添傳聞真實性,引發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