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男日籍生戀足控 在台拍50女腳底聞又舔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好奇被拍女生為何會答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政治大學一名20歲的來自日本兵庫縣的男大生Kimoto,因迷戀女性腳底,去年2月申請來台當交換學生,靠著精通多國語言,在街頭搭訕心目中的「腳底模特兒」,至今已經取得50名台女(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的腳趾與腳底照,並自爆當中還有人讓他觸碰和聞舔。

這名就讀政大外交系、外型靦腆的「戀足控」Kimoto,總共會中、日、韓、英與西班牙語5種語言。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表示,去年3月才開始對女生的腳有興趣,平時上街物色到適合的腳底模特兒人選,就直接問對方可不可以讓他拍腳底?

Kimoto談到,目前除了收集到台灣女性的腳趾與腳底照,還包括日本人和菲律賓人在內,至於作品平時都上傳至YouTube跟Twitter,不少同好都大讚,「台灣女生腳底真好看!」 還有朋友得知這裡比較容易拍攝,打算在下個月特地來尋找腳底模特兒。

事實上,Kimoto上月中還加入手機LINE cafe「純絲襪美腳」社群,並透露自己有時候會摸這些腳底模特兒的腿,並聞她腳底的味道,甚至是舔嘗,但很少女生可接受,通常5個人當中,只有1個人同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