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回歸戶外演出!攜手張懸等新生代音樂人嗨翻華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楊乃文、張懸、法蘭黛、猴子飛行員、女孩與機器人五組人馬,昨(17日)於華山文創園區戶外大草皮的《SPORT b. PLUGGED LIVE CONCERT 2013》演唱會輪番獻唱,楊乃文這次除預告自己會熱到脫掉皮衣外,更將與後進「猴子飛行員」一起合作多首歌曲,預告要嗨翻華山。

▲楊乃文與猴子飛行員。(圖/三立提供)

楊乃文闊別戶外演出已有8、9個月之久,這次再度回歸向來冷酷的她少見地對鏡頭表示:「有點緊張!」這次將熱唱「Monster」、「星星堆滿天」等10首經典歌曲,要給觀眾最完整的楊乃文,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她,目前雖然發行日期未定,但將會在8月30、31日於Legacy舉行的演唱會上首度獻唱新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ORT b. PLUGGED LIVE CONCERT 2013》演唱會,帶著大家重回到80年代,一個敢夢敢闖勇於表達自我的改革年代。邀來台灣代表性的歌手與樂團楊乃文、張懸、法蘭黛、猴子飛行員、女孩與機器人接力演唱,藉由不同的曲風給現場觀眾不同的音樂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