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追我啊! 狗狗咬毛巾和馬兒嬉鬧互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跟動物之間,即使是不同種族,也經常發生讓人出乎意料的情誼!一隻被救援的小馬,在農場休養期間交到了狗狗好友。小狗咬著一條毛巾跟牠玩,剛開始牠們互相拉扯,接著狗狗卻一股勁兒把毛巾搶過去,跑給牠追,還頻頻回頭挑釁,彷彿在說「來追我啊!來追我啊!」像兩個孩子在嬉鬧。


▲本來是一起玩拉扯毛巾遊戲的...(圖/YouTube)

▼結果後來就變成......「來追我呀!來追我呀!」(圖/YouTube)

這隻狗實在頑皮得不得了,剛開始牠咬著毛巾跟馬玩,後來卻把毛巾搶過去,跑給牠追,網友看了還笑說「這隻狗是鬥馬士嗎?」影片雖然上傳許久,但最近又再度被流傳,也有人認為,狗狗其實是在逗馬兒玩,看來牠是很稱職的狗保母呢!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