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秀「龍頭哈林搖」 熱舞、飆分籃球夜未眠

點評:豪哥舞技相當不錯!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與先前來台的各路NBA大牌球星不同,林書豪17日晚間出席運動品牌活動,「現身」方式就給足球迷驚喜,豪小子戴起超大「龍頭」,偽裝成舞群上台,在滿場球迷聲聲呼喚中俏皮露面,並大秀「哈林搖」熱舞。隨後林書豪更是上場大秀精湛球技,切入、妙傳屢屢上演,讓全場頓時成為「豪式魅力」的瘋狂籃球夜。

▲林書豪用精湛球技引爆粉絲熱情,籃球之夜圓滿落幕(圖/記者陳明仁攝)

林書豪17日行程滿檔,晚間6點半先前往台大舊體育館指導金華國中小球員,隨後驅車前往新生高架橋籃球場,與街頭好手進行兩場真槍實彈的街頭鬥牛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間在「13號特區」球場所上演的重頭戲,林書豪開場就帶給「豪迷」超大驚喜,不是以傳統方式出場,而是帶起「龍頭」造型的面具頭套,喬裝成舞群進場大秀「哈林搖」熱舞,當現場球迷發現「本尊」早就出現後,脫下頭套的豪小子更是熱力四射,當場又隨著音樂大秀舞技。

▲林書豪帶起「龍頭」偽裝成舞群出場,熱舞大跳哈林搖。(圖/記者杜奕君攝)

活動「開胃菜」先由林書豪與球迷搭配進行「雙人投籃賽」,在延長加時擊退SBL球星賴國維,隨後的實戰重頭戲,豪小子更是領軍與劉錚、周儀翔等人組成的明星隊進行實戰過招。

相較於去年因膝傷復健,而未上場實戰,林書豪這次可是卯足全力要在滿場球迷好好表現,短短上場11分鐘不到,林書豪就灌進多達17分,全場頻頻展現切入美技,全場上百球迷尖叫聲不絕於耳。

林書豪表示,「此次回來,看到了台灣籃球的進步,球迷每年展現了超多熱情。」

活動最後就在林書豪現場拋送簽名球,甚至當場脫下球鞋,簽名丟給觀眾的歡樂氣氛下圓滿落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