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逸欣開球抱後 余德龍攻守爆發獲單場MVP

點評:余德龍連兩天威猛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猿隊余德龍這兩天旺到爆,16日比賽八局下擊出勝利打點,17日又擔任開球貴賓氣質明星林逸欣的捕手,開球結束後還有美女抱抱,接下來比賽擔任第一棒果然神勇無比,首打席就安打,很快在隊友護送得到第一分,八局上,獅隊換投手傅于剛,余德龍又安打送回跑者,又成為勝利打者,九局上的再見美技接殺結束比賽,余德龍果然是強運當頭,理所當然單場MVP。

▲余德龍連續兩天表現威猛,是猿隊在桃園主場擊退獅隊功臣。(圖/資料照) 

獅隊在桃園球場總是無法求勝,包括17日由近況穩定的洋投費古洛先發,很掙扎投7.1局,失了7分都是自責分,也是個人單場最多責失分表現,而猿隊則是領先到落後再逆轉勝,終場7比6獲勝,不僅系列前兩戰取勝,更讓獅隊在桃園球場最近8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在桃園球場8連敗已不是第一次,而是第三次8連敗,平隊史紀錄,如果明天三連戰系列最後一戰再敗,將在桃園球場最長連敗成績;本季自5月20日起,獅隊只要到桃園球場就是無法贏球。

費古洛重回中職第一場也失7分,但責失只有2分,不過17日晚上失7分全是責失,他被打了13安,其中余德龍、林泓育(包括1發全壘打)、郭修延都各3安,余德龍擊出勝利打點還有盜壘成功,加上九局再見精彩接殺結束比賽,攻守俱佳獲單場MV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