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排大獎賽/超刺激大逆轉 多國黑美雙姝重砲轟義大利

點評:真的超級刺激的啦!

記者陶本和/高雄報導

世界女排大獎賽第二天的比賽,由多明尼加對上義大利,展開一場絕無冷場的比賽,雙方激鬥5局,多明尼加靠著兩位重砲手里維拉(Prisilla Rivera)和狄拉克魯茲(Bethania De La Cruz de Pena),聯手強攻之下完成大逆轉,讓場邊球迷一致為多國喝采。

多明尼加昨天(16日)對上土耳其,雖然率先拿下2局,但遭到土國大翻盤,今天(17日)多明尼加對上強敵義大利,這齣大逆轉戲碼再度重演,不過這次苦主換成義大利。

▲多明尼加對戰義大利。(圖/記者陶本和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開打義大利跟多明尼加展開重砲對決,雙方你來我往,比數糾纏的相當近,但義大利稍占上風,以25比21、25比19拿下前兩局的勝利。

第三局多明尼加被逼到輸球的懸崖邊,展現相當堅強的韌性,單局延長至32比30才由多國驚險勝出,此時高雄鳳山體育館內的球迷情緒陷入沸騰。

第四局義大利雖然率先取得小幅領先優勢,但多明尼加像是打不倒的勇士,奮力抵抗,里維拉和狄拉克魯茲兩位重砲手都有激情演出,每一記扣殺都來一次「怒吼」,此時球迷幾乎傾向於支持多明尼加,多國也不負眾望,此局以26比24再次逃脫被擊敗的命運。

到了決勝局,義大利士氣崩盤,甚至影響到比賽情緒,年僅20歲的迪烏夫(Valentina Diouf)一度不滿判決,生氣扯了一下球網,被判一張黃牌,最終多明尼加就以15比11拿下最終勝利。

賽後記者會多明尼加的總教練馬柯斯(Marcos Kwiek)表示,「我知道這場比賽很難打,所以今天早上沒有讓球員練球,希望給她們休息時間,把身體狀況調整到最佳狀態,很高興今天能夠跟義大利展開一場激烈的比賽,從這裡我們學習到很多。」

而義大利的寶沙蒂(Caterina Bosetti)說,「兩隊的水準是差不多的,而我們有一些致命的失誤,導致我們沒能在領先的優勢下拿下勝利。」多國21歲的卡斯提絡(Brenda Castillo)則認為,「能扭轉戰局,是上帝幫助了我們,感謝上帝。」

▲多明尼加對戰義大利。(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