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韓主控與陸明君撞臉 美後衛莎登神似朗多

點評:好有趣喔XD

記者游郁香/苗栗報導

第35屆瓊斯盃女子組賽事17日進入第4天的賽程,6支球隊都展現了不同的球風,場上除了有長相與球技兼具的女籃好手,還有球員與明星、NBA球星「撞臉」,韓國隊主控朴惠珍長得十分神似台灣演員陸明君,而美國隊後衛莎登(La’Keisha Sutton)則與綠衫軍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鬧雙胞。

效力於WKBL友利銀行隊的朴惠珍,在首戰面對日本隊就展現火燙的手感,單場繳出17分、3助攻、3抄截的成績,外帶3記三分球,表現相當亮眼,第二戰面對美國雖只拿下8分,不過傳出10次助攻,稱職扮演後場指揮官的角色。

▲韓國主控朴惠珍與台灣演員陸明君神似。(圖/記者游郁香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23歲後衛除了球技出色,還有張「明星臉」,臉型修長加上單眼皮,與台灣演員陸明君相當相似,不過首次來台的朴惠珍受訪時笑說,陸明君比自己漂亮。雖然第一次來到台灣比賽,不過這位韓國主控透露,自己19歲那年代表國家出國比賽,認識了來自台灣的朋友之後,就一直很想來台灣。

▲韓國主控朴惠珍與台灣演員陸明君神似。(圖/記者游郁香攝)

另一位擁有明星臉的球員則是美國後衛莎登,她與綠衫軍主控朗多「撞臉」,在場上的速度與爆發力也很驚人,在16日面對光華隊之役,她頻頻展現優異的突破能力,以11投8中的高命中率砍下18分,很恰巧的是,她最欣賞的NBA球星正是朗多。

▲美國後衛莎登與綠衫軍主控朗多有些神似。(圖/記者游郁香攝)

今年22歲的莎登,大學時期就讀南卡羅來納大學,曾在2011-12賽季獲選為NCAA東南聯盟的年度第二隊和防守第二隊,目前她已經收到包括義大利、以色列和瑞士球隊的邀約。

此次是莎登首度來台參賽,她表示參加瓊斯盃對自己而言是很棒的經驗,「很開心來這裡比賽,我也從隊友身上學到很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