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排大獎賽/18歲非洲甜美妹被說正 立馬臉紅嬌羞

點評:不知她下一場會不會上場。

記者陶本和/高雄報導

阿爾及利亞首度參加世界女排大獎賽,陣中有一名年僅18歲的小將阿舒爾(Dallal Merwa Achour)長相甜美受到關注,當她透過翻譯聽到讚美,立馬臉紅呈現嬌羞貌,直說謝謝。

201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的參賽隊伍中,包括來自非洲的冠軍隊伍阿爾及利亞,不過因為陣中主力都未隨隊來台,球隊戰力並不完整,所以總教練愛德恩(Saidani Aimad Eddine)表示,主要以訓練年輕球員,以及吸取實戰經驗為目標。

▲阿爾及利亞甜美正妹阿舒爾。(圖/記者陶本和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阿國隊中有名年僅18歲的女將,因長相甜美,受到外界關注,身高175公分、體重60公斤,雖然不像一般女運動員,肩膀並不寬,稍嫌瘦弱,但她在練球的時候,扣球力道仍有相當程度的威力。

阿舒爾受訪時,聽到翻譯轉述她很漂亮的時候,立馬臉紅,且露出嬌羞的樣子,結巴地說,「謝謝,很感謝稱讚。」然後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不過其實阿舒爾這次來台都還沒有上場機會,教練說,「她還很年輕,未來還有機會,至於下一場比賽會不會讓她上場,可能還要考慮,得看當時的狀況。」

阿爾及利亞屬於非洲國家,來台在飲食上想必有很大不同,總教練愛德恩說,「食物跟在國內真的很不一樣,不過我們在飯店每樣都會嘗試,吃起來味道也都還不錯。」而阿舒爾也說,「有多嘗試吃不一樣的東西,都還滿喜歡的。」

這幾天因為比賽的關係,鮮少有時間在高雄遊歷,不過教練說,可能在三天比賽結束後,去左營蓮池潭附近逛逛,至於台灣知名的夜市,可能要評估時間夠不夠,愛德恩說,「其實目前也沒有特別的規劃。」

▲阿爾及利亞甜美正妹阿舒爾。(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