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輝不敢奢望千安 百安球願捐作公益

點評:廣大的國輝球迷應該會有人想收藏吧!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近況不佳的高國輝,前一戰靠著全壘打一掃陰霾,單場雙安也讓他安打數來到99支,17日賽前他說,「如果有球迷想收藏,是可以以義賣的方式捐出去。」

▲高國輝完成百安。(圖/記者吳婷雯攝)

結果高國輝首打席就從陳鴻文手中揮出左外野安打,完成百安;賽前聽到學長周思齊先前曾義賣800安紀念球,並認為應該更早做起時,高國輝也說,「一百安好像有點早耶!有人會想要嗎?如果大家想收藏,我願意義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紀念球外,高國輝透露,如果球隊明年要換球衣,那現在所穿的球衣季末他也會以義賣的方式售出。

目前28歲的高國輝在達成百安前也表示,「我年紀這麼大了才回來中職,要完成千安感覺不容易。」他笑說,能到7、800就算不錯,「我當然也希望打越久越好,但年輕好手這麼多,要看後期會不會被取代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國輝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