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莫允雯C彈射瞎宅男眼 被拱性感美女樂比YA!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混血女星莫允雯在偶像劇《真愛黑白配》飾演胡宇威的音樂老師前女友,服裝多半走氣質甜美風。不過她私下打扮隨性,笑說:「T恤、牛仔褲、人字拖是我的最愛!」認為女生穿白T恤時,若隱若現地透出內衣顏色的模樣,十分性感。

▼莫允雯挺C彈出席活動,吸大批男粉絲搶拍。(圖/記者吳玫穎攝)

莫允雯17日性感出席內衣代言記者會,胸前快要蹦出的C彈,迷得現場男粉絲們暈頭轉向,聽見心目中的女神被記者問到:「妳覺得自己性感嗎?」更忍不住插話幫腔莫允雯:「她很性感!」讓莫允雯開心比出勝利V手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允雯獲粉絲封性感美女,開心比YA。(圖/記者吳玫穎攝)

莫允文自認鎖骨比事業線性感,所以私下也喜歡穿著V領T恤來展現自己的性感部位。她愛穿T恤也熱愛蒐集內衣,笑說雖然只有自己看得到,但是內衣穿得漂亮,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