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吳建豪:「現在」還沒結婚,不會有婚前性行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吳建豪在七夕宣布和女友Arissa(藝名姚之寧,本名石貞善)已經提出結婚申請,17日他滿面春風出席活動,仍不忘澄清:「其實這件事(結婚)還沒有發生,我們只是預約登記。」吳建豪是虔誠基督徒,不只一次表示為上帝守貞,是否已經「開機」?他則回答:「我還沒結婚,不可能有婚前性行為。」

▲吳建豪出席街舞大賽。(圖/記者徐文彬攝)

吳建豪和新加坡籍的千金女友Arissa(藝名姚之寧,本名石貞善)在 13日七夕情人節當天宣布結婚。他先是透過唱片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已在9日依新加坡法律與Arissa提出結婚申請。依照新加坡法律規定,提出結婚申請後需要3周審核時間,因此嚴格說來兩人還不算「完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日吳建豪也表示:「媒體都說我結婚了,這件事一定要澄清。」再度表明「未開機」,不過35歲的他也說,希望自己未來能有體力陪小孩玩,言下之意就是越早當爸越好。他是F4中最早結婚的,吳建豪說仔仔(周渝民)有傳簡訊道賀,至於有無可能在婚禮上讓「F4」合體?吳建豪說:「再看看吧,其他三個人也很忙。」

▲吳建豪出席街舞大賽。(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