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防守怪物」桑德斯開竅 傳公鹿奉上13.2億大約

點評:收到球隊送的大禮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在NBA賽場上可說是屢見不鮮,這一次,輪到密爾瓦基公鹿的防守怪物桑德斯(Larry Sanders)來證明。靠著上季破繭而出的精采表現,這位還未滿25歲的年輕長人可能收到球隊所提出,一紙總值在4年4400萬美金(約13.2億台幣)的天價合約。

▲上季打出生涯代表作的公鹿中鋒桑德斯,傳出可能被球隊高薪續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賽季意外站上球隊先發中鋒位置,桑德斯展現了令人驚艷的禁區攻防能力,整季平均攻下9.8分、9.5籃板、2.8火鍋,成為聯盟新一代「防守怪物」的代表性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雅虎體育》報導指出,公鹿球團將開出4年4400萬美金的價碼續留桑德斯,加上激勵獎金,合約總值甚至可能來到4800萬美金。

公鹿新賽季將展現煥然一新風貌,不僅由新任總教練祖魯(Larry Drew)出馬執教,更找來梅奧(O.J. Mayo)、戴菲諾(Carlos Delfino)等射手入隊,如今若能留下禁區攻守都日漸茁壯的桑德斯,將可讓球隊內外線攻勢更加均衡。

上個賽季公鹿雖然在季後賽首輪就遭衛冕軍熱火以「直落4」橫掃出局,但是桑德斯4戰平均仍繳出10.8分、8.3籃板,也難怪球團會在此時傳出想要高薪留人的誠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