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德大學天竺鼠半夜叫春 鄰居崩潰向法院抗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竺鼠叫春的聲音你聽過嗎?德國明斯特大學(Muenster University)在戶外草坪上養了一群天竺鼠,但是牠們半夜浪叫害鄰居睡不著,被要求將牠們移到別的地方去。

▲天竺鼠叫春的聲音吵得住戶睡不著,要求牠們搬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西北的明斯特大學在戶外的籠子裡養了13隻天竺鼠,作為研究對象。但是這群小動物半夜裡不斷地叫春,害得附近住戶睡不著,憤而向法庭控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官認定住宅與天竺鼠所在的地方僅僅只有2公尺,太過於接近(按照法律規定應該要3公尺以上),應該要讓牠們搬家。

被天竺鼠吵得受不了的苦主之一,69歲的魯德(Pavo Rueder)抱怨:「這些動物實在是很吵,而且又臭氣沖天。牠們就像吃了威而剛一樣HIGH,我們被吵得根本沒辦法睡覺。」

校方表示這件事還有待討論,希望不要因為這個控訴毀了他們珍貴的研究對象。

關鍵字: 德國明斯特天竺鼠動物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